灰灰是小虎墩

主要在xhs和b站,视频大多也是,更文也主要在这两个地方。

陆沉✘你✘周严 囚禁9(上)

时间不等人,周严很快联络好了血族其他贵族,你们二人立刻乘坐私人飞机前往光启市。
你们来到夏鸣星住处,你前去敲门,门很快被打开。
“姐姐!”夏鸣星激动地上前抱住你。
“你去哪里了,我好担心你,到处找你都找不到。”他仔细地看了你一圈,皱起眉头,“姐姐,你都瘦了,没有好好照顾好自己吗?”
你再次见到夏鸣星也很高兴,但是现在还有更要紧的事,“汤圆,我们进屋里说。”
坐下后,你就将这段时间发生的事全都告诉了夏鸣星,夏鸣星表情从愤怒,惊愕再到慢慢的心疼。
“姐姐,对不起,你经历了这么多事,我却没有陪在你身边。”
你摇摇头,“汤圆,这不是你的错。我来找你是想让你和我一起去血族,救陆沉出来。”你看夏鸣星一脸纠结,又说道,“我知道你因为你父亲的死痛恨血族,但那是血族其他人的过错,与陆沉无关,而且陆沉一直在和血族上层对抗,这样说来,我们是同一战线的不是吗。我知道这样很为难你,但我,很担心陆沉,我不知道能找谁帮忙,我能找到的可以信任的人只有你,所以我才会来找你。”你觉得自己这样是强人所难,但你却不想错过任何能成功的希望。
“我和你们一起去。”夏鸣星没有犹豫很久,抬头对你说,“姐姐,我很高兴发生事情你最先想到的是我,你不需要觉得难为情,能帮到你我就已经很开心了。而且,我早就想去找血族长老报仇了,这也正好给我了一个契机。”
“汤圆……谢谢你。”你感动地抱住他流泪,仿佛这段时间的委屈和痛苦都发泄出来。
“好了,再哭,我的大小姐可就不漂亮了。”夏鸣星最怕你哭,笨拙地想安慰你。
等你宣泄完,情绪渐渐平复,你才不好意思地看向他,“知道啦,那我们收拾一下,现在就出发吧。”
三人乘坐飞机前往英国。你们在距离祖宅最近的城镇先住下,伺机行动。
从血族其他人那里得知,血族众人会在祖宅举办舞会,你们觉得这会是一个好时机。
说是舞会,实则是血族众人共同享用鲜血的盛宴。每个血族会带一名人类舞伴前往,在舞会达到高潮时,血族便会吸食舞伴的血液。
你们决定,先让夏鸣星留在住处,你和周严乔装进入,参与舞会。看能不能救出陆沉。
周严找人帮你俩装扮,装扮后,完全看不出原本的模样。你只是一个普通的黑发少女,而周严则是詹姆斯家的纨绔小公子。你们从血族其他人手中拿到了请柬,到了舞会的日期,你们便一起出发前往。


评论

热度(1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