灰灰是小虎墩

主要在xhs和b站,视频大多也是,更文也主要在这两个地方。

陆下沉✘你✘周严 囚禁9(下)

你紧张地抓着周严的手,但又强装镇定。

周严察觉到你的不安,轻拍你的手背,低头安抚你,“别怕,不会有事的。”

你点点头,继续装作若无其事地打量四周。每一个血族都挽着一个舞伴,成双成对在舞池中翩跹,舞伴脸上笑容甜蜜,丝毫不知道即将迎接自己的会是什么。

你和周严跳完一曲后,各端着一杯酒坐在休息区。

“大约再过半个小时,长老会宣布享用舞伴的开始。到时候我们再趁乱去地下。”周严低声对你说道,

你点头表示记住了。

这时一位血族青年朝你们举着酒杯走过来,打量地盯着你看,转头对周严说道,“詹姆斯,你这次带来的舞伴没见过啊,是你新认识的吗,真可爱。”

周严轻皱眉头,随后语气调笑,“我也觉得。可我看你的舞伴也很不错。”

青年笑得一脸风流,“那我们互换舞伴,不就两全其美了。”

“不了,我的舞伴我还没享用过呢。”

青年被拒绝,眼神闪过一丝狠厉,但很快又恢复到温柔多情的模样。他走到你身边,笑着说,“这位美丽的小姐,既然不能和你共舞,那能否与我喝一杯呢”

你怕周严为难,不好推辞,和他酒杯轻碰,小口引着杯中的酒水。

看你喝完,青年才又笑着离开。

因为喝的急,你的脸微微有些热,周严担心地问你,“没事吧,要不要回房间休息。”城堡的一楼是舞会,二楼则是为每位宾客准备的休息房间。

你摇摇头,表示不必担心。等舞会迎来高潮,血族长老出现,走上高台,宣布了真正的宴会的开始。

有些人直接在舞厅中央暴露了狰狞的一面,将尖锐的獠牙刺入舞伴的脖子。还有些血族则强行带舞伴到二楼房间内,单独享用。

周严装作急色,抱起你便往二楼走,你把头轻靠在他的胸膛上,只觉得头晕的很,浑身燥热,额头冒出一层薄汗。

你们来到房间内,他把你放在床上。你意识有些模糊,只觉得浑身热得难受,想要解开衣服。可礼服设计繁琐,你怎么也解不开,急得皱眉。

“小姐,你怎么了,哪里难受吗。”周严看你面色通红,像是醉酒。担心地靠近你。

“周严,我好难受,我好热……”你感受到凉意,将脸靠在周严冰凉的衬衣上,似乎舒缓了一些,可身体又生出更多的空虚感。

又出现了莫名的空虚感。

你已经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,只是凭借本能,吻上周严凉凉的嘴唇,好像这样才能不那么难受。

评论

热度(1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