灰灰是小虎墩

主要在xhs和b站,视频大多也是,更文也主要在这两个地方。

陆沉✘你✘周严 囚禁8

等你醒来的时候,天已经黑了。房间里静悄悄的没有声音,只有时钟滴答滴答的响。

陆沉似乎已经离开,你的目光被床头柜上的手机吸引。

是陆沉的手机,是他忘在这里了吗。你感觉,那只手机仿佛充满了诱惑,引诱你去触碰。

确认没有人,你才小心翼翼地伸出手,打开手机的锁屏界面,毫无疑问,密码是你的生日。

你凭记忆输入小夏的手机号,打过去,却显示无人接听。随即又尝试拨打周严的电话。

电话很快拨通。

“少爷,有什么吩咐。”

“周严,是我。”

电话那头瞬间没有声音。

“周严,英国的事情还没办完吗,怎么这么久都没回来。”你小声地问,心脏因为警惕快速跳动。

“小姐,这里还有很多事需要我处理,一时半会不会回去了。周严还有要事,先失陪了。”

电话那头已经挂断。

你心里的疑惑越来越深,总觉得事有蹊跷,陷入思考之际,并没有注意到房间的门已经被打开,一道高大的身影逐渐靠近。

“我的小兔子似乎很不乖。”低沉的声音突然在身后,你吓得手机掉落在床上。

“陆沉,你什么时候过来的……”

“自然是在某只不乖的小兔子试图打电话求救的时候,小兔子为什么会觉得周严会帮助你呢。”陆沉从背后环抱住你,语气温柔,却让你觉得冷的毛骨悚然。

“我没有……”

“说谎的孩子,是会受到惩罚的。”他的手掌划过你满是青紫的脖颈,像是在逗弄一只炸毛的宠物兔子。

“什么求救,我只是好奇他怎么这么长时间还没有回来……”你转过身说道,试图让陆沉相信你。

陆沉红宝石般的眼睛像是被蒙上一层阴霾,淡漠,阴沉,让你无法看清。

而他注视你的眼睛,像是在探究,仿佛你的真实想法在他面前毫无遮拦,一看被看透。

“天真的小兔子,不要试图对我说谎,你的演技并没有那么完美。我已经没有耐心看你从始至终演完这场戏。”陆沉低笑道。

“为什么……”陆沉是怎么发现的。

“你的气味。”

“味道?明明没有……”难道你身上残留下了类似周严香水的气味吗,可你清洗的很干净,并没有味道。

“是欢好后,被标记占有的气味,你的气味原本只有我,但现在,却掺杂了别人。”

原来他从一开始就知道!却装作若无其事,直到你再次露出破绽。

“我的小兔子背叛了我,自然应该受到惩罚,不是吗。”

陆沉抱起未着寸衣的你,径直走出房间。

“你干什么,你要带我去哪,会被看见的!”你奋力挣扎,可这点力气对陆沉来说无足轻重。

他抱着你,穿过客厅,来到古堡地下。一路上没有遇到任何人。

“今天我已经让女仆和管家休息,所以,这里只有我们两个人。”

他带你来到一间地下的房间,你从来没有留意过这里还有一间房。

打开门,里面黑漆漆的,什么也看不清。房间里充斥着淡淡的香气,你嗅了嗅,身体瞬间变得软弱无力。

“陆沉,你对我做了什么。”你瞪着他,咬牙切齿道。

“不过是一点让人身体放松的药物。”陆沉一脸平静说道。

他把你放在一边的沙发上,转身去点蜡烛。

你想挣扎着起身,却发现手脚根本使不上力气。

屋内烛光亮起,房间内的设施变得清晰可见。

在你的面前是一个金属的巨大的鸟笼!鸟笼里有一张床,还有一个吊绳秋千。

你用不可思议的眼神看向陆沉,“你想做什么,把我关起来吗。”

“对待想要乱跑的小兔子是应该关起来,不过在关起来之前,惩罚可不能少。”陆沉拿出钥匙打开笼子上的锁,然后抱起已经瘫软的你放在那个秋千上,开始他漫长的惩罚。

你抗拒着,却无力摆脱,只能任由陆沉折磨你。

今天的他让你感觉到危险,仿佛他心里一直按压住的野兽被唤醒,而你就是那个诱因。

“你是只属于我的,不要生出不该有的心思。我不会伤害你,但我不敢保证不会去伤害别人。”在你昏睡之前,听见陆沉在你耳边说道。

你感觉自己的意识已经迷糊,身体像散了架,嗓子也干得疼,你艰难的睁开眼,

“水,想喝水……”

“小姐,请喝水。”女仆将水杯递给你,你像抓住救命稻草一样一饮而尽。

“小姐,请用餐。”女仆恭恭敬敬。

你立刻看向四周,你还在那个鸟笼中,而女仆是隔着栅栏给你递送水和食物。

“陆沉呢,他去了哪里,我要见他。”

女仆回答,“少爷已经出门了,估计要明天回来。还有,”

“还有什么?”

“少爷说,等你想清楚的时候,他才会见您。在此之前,您会住在这里,由我来服侍您。”

“周严?你怎么来了?”

“少爷叫我回来保护小姐。”

“保护我?我就被困在这鸟笼中,还需要什么保护。”你冷笑道。

周严抿着嘴,恭敬地低着头,仿佛你们二人是最平常的主仆关系,之前的旖旎都是幻觉。

“陆沉有没有为难你。”半晌,你突然开口。

周严微微一愣,随即摇头,“没有。”

“你之前说是去英国处理事情都是骗人的吧,是陆沉把你调走的是不是。”

“我是少爷的助理,少爷怎么吩咐我就怎么做。”

“你就不想反抗吗,你不想逃离陆沉,做一个独立的人吗?”

“我永远效忠少爷。”

你看着周严,仿佛在看一个不成器的废物。

“我从小就被教导要服侍少爷,少爷从小身边也只有我,我和少爷虽然是主仆,但在我心里少爷不仅是我的主人,还是我的亲人,想来在少爷看来,也是一样。所以当他发现我对您做过的事的时候,并没有立刻将我处决,只是让我调离这里。所以小姐不要因为我而埋怨少爷。”周严破天荒的说了很长一段话。

“那你怎么又回来了,他就不怕我们再做出那些事了吗?”你好笑的看向他,似乎想看他怎么回答。

周严坚定地说,但眼神闪躲,“少爷有他的道理,我只需要服从。”

你狐疑地看着他,对他的反应产生怀疑“怎么,他是又受伤了,还是怎样?”

“没有。”

“我看你没有说实话,你要是骗我,我可不会保证不做出伤害自己的事,绝食或者自残什么的。”你开始吓唬周严。

周严瞪大眼睛,似乎被你的话吓到,眉毛皱得紧紧的,像是在深思,最后无奈地说,

“少爷他…..被血族长老关在血族祖宅的地下水牢中。”

“那你还回来做什么!?怎么不去救他!”你大惊失色看着周严,“我不想要你的保护,现在最需要你的是陆沉!”

“少爷去祖宅之前找过我,他说只有我来保护你,他才放心。”

“我说了我不需要保护,没有人会伤害我,你快走吧。”你急地喊道。

“不可以。陆霆之前便在暗中想要除掉您,好让少爷乱了阵脚。所以少爷才把您带到这里,不让您出去。而前几日陆霆打听到您是灵之戒的主人,并且是少爷刻意隐瞒下来的,他将事情告知了长老,长老和少爷便起了冲突,随后争斗起来,少爷被关进了水牢。而长老正在寻找您,所以您现在很危险。”

你不知所措,脑子里一片混乱,原来陆沉是为了保护自己才将自己囚禁在这里,是自己错怪他了,还因为想要逃走故意引诱周严…….




评论(5)

热度(8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