灰灰是小虎墩

主要在xhs和b站,视频大多也是,更文也主要在这两个地方。

陆沉✘你✘周严 囚禁6

你解开自己的发带,一头浓密的秀发散落肩头。在周严不解的眼神下,你用发带把周严的双腕绑在床头。

“周严,你有量过自己的胸围吗。”你略带好奇地问。

“没有。”周严似乎不明白你为什么要问他这个问题,不过他也确实没有在意过这些。

“啧啧,怎么也得有110cm了。”凭你多年做服装设计师的经验,得出结论。

你今晚本来只想折腾一下周严,没想到最后却被周严轻易挣脱,反而是你最后昏睡过去。

你累的只想睡觉,可想到今天陆沉就会回来,不得不早早起床。你本想趁着这两天诱惑周严放自己走,可计划赶不上变化,时间全都花在了床上。

但起码你已经和周严发生了从主仆到情人的关系转变,也算有所收获。

你先回到自己的房间,检查一番,身体昨晚已经被周严清洗过了,也没有留下任何痕迹,应该不会被陆沉发现端倪。

突然楼下传来动静,脚步声夹杂着说话声。 你披上衣服缓慢下楼查看,是陆沉回来了!

陆沉正在和女仆说话,大概是在问你的近况,转身又和周严低声讨论什么,神色严肃,仿佛在谈论公事。眼角留意到你过来了,起身朝你走来。

“这两天,听女仆说你的胃口好了很多,气色也变好了。”他弯腰,手掌抚在你的脸颊上,温柔说道。

“你不在,我自然能吃能睡。”你一点也不回应他的好意,当然更不可能告诉他自己气色好是因为他的下属。

“还没吃早餐吧,我们一起去餐厅用餐。”他伸手想牵起你的手,却被你躲闪开来。不过他似乎也料到你的反应,也没有再说什么。”

你自顾自地坐下,陆沉坐在你的旁边,你们各自吃着盘中的菜肴,整个餐厅安静得不像话。

吃完饭后,你就转身上楼,不再看陆沉如何。

你刚要关上房间门,却被一条手臂突然拦住。

陆沉站在门口,笑着看你“才吃饭完就回房间坐下,容易消化不良,不如在花园里走走。”
你冷笑,“倒不如你放我出去走走,会对我更好。”
陆沉只是看着你,一步步向你逼近,“呆在这里不好吗,不是你说只要是我,被困住也会愿意。”
“你就是只野兽!自私,冷漠,充满占有。一点也不顾忌别人的意愿!你把我囚禁在这座古堡里,你把我当什么,你的宠物吗。”你内心的愤怒和悲哀在一瞬间倾泻出来,压抑不住地低吼着。
“这你不是早就清楚吗,真实的我是怎样的,我给过你逃离的机会,而你说会待在我身边”陆沉嘴角笑着,淡漠的眼神下涌动着悲伤。
看着他渐渐靠近,你不安地推开他。
“唔。”陆沉闷哼一声,眉头皱起,却又很快恢复平淡。
“我没有用力,你不要装了,”你根本没有用大多力气,但见陆沉刚刚似乎是真的痛苦。你脑子里闪过一丝念头。
你抬头看着他,“陆沉,你是不是受伤了。”
也不等他回答,你伸手强硬地解开陆沉的衬衣,暴露出已经渗出鲜红的白色绷带。
“你,怎么会受伤。”自你认识陆沉后,没有见过他受过这么严重的伤。
“没什么,家族内的小纷争罢了。”陆沉看你眉头紧皱,眼神也变得柔软,“其实不严重,只是医生包扎地夸张了些。”
你看着绷带上鲜血范围还在扩大,不由得焦急,
“你伤口是不是裂开了,快叫医生来。”
“不必了,血族的伤口恢复的很快,等一会血就会止住。”陆沉并不在意伤口如何,反而看你焦急的不知所措样子,更让他感兴趣。
“伤口恢复得快,也架不住留这么多血,我去叫医生。”你转身准备去把医生找来。
“威廉医生已经连夜去了意大利,那里有任务交给他。”陆沉不紧不慢说道。
“那怎么办。”关键时候医生竟然不在,
“我房间有医药箱,我稍后就去处理。”
你看陆沉压根不在乎自己的受伤,“你骗人,你才不会自己处理,跟我走,我给你包扎。”
你拽着陆沉往他房间走,丝毫没看见陆沉眼神中一闪而过的狡黠。

你们一起来到陆沉的房间,等他说出医药箱放在哪,就让他在床上躺好,

找到药箱,翻出里面的药水和止血带。

你轻轻一圈圈解开陆沉胸前的绷带。

整个胸膛上的伤口全部皮肉外翻,最严重的地方是右胸口处的枪伤,还在向外流血。

“怎么这么严重。”你知道陆沉受伤,却不知道竟然这么严重,这怎么可能只是发生了小的纷争。

“只是看起来严重,实际并不疼,不必担心。”陆沉虽然想看到你为他心疼,但也忍不住开口安慰你。

“到底是怎么回事,”你看陆沉似乎欲言又止,又扭过头,“你不愿意说,就算了,本来也和我没什么关系。”

“我之前拉拢了大部分血族贵族,显然破坏了陆霆的棋局。所以他找人暗杀我。”陆沉平淡的话却让你感到心惊。没想到陆霆已经开始对陆沉下死手。

“他已经不掩饰自己的野心了吗,他这样做,血族上层不会有异议吗。”

“他敢这样做,自然是有不让别人查到自己身上的办法。但总还是能找到蛛丝马迹。不过他这次也损失惨重,不比我轻松。”

你看着陆沉,想让他注意安全,不要再受伤,却开不了口。你是怨恨陆沉的,现在却还是忍不住心软。

“好了,你也回房间吧,我还有些事要处理。”

你点头,收拾好东西,便推门而去。

看你已经离开,陆沉拨通电话,“周严,到我房间里来。”

在训练场的周严接到电话,强按下心里的不安,快速冲个澡就敲开陆沉的门。

“少爷,您找我。”周严笔直的站立在陆沉跟前。

“你似乎有些不同。”陆沉摆弄着腕间的手表,语气平淡。

周严感觉额角沁出冷汗,但尽量保持表情波澜不动。

“我从英国带回来了一组枪支,知道你会喜欢,就放在管家那里,等会你拿走。”

“谢谢少爷。”

周严感觉松了一口气,转身准备去管家那里。

身后又传来陆沉的声音。

“有些东西我可以给你,但有些东西只能独占,不能分享,不是吗。”

周严身形一僵。

“去吧。”

“是……”





评论(5)

热度(105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