灰灰是小虎墩

主要在xhs和b站,视频大多也是,更文也主要在这两个地方。

陆沉✘你✘周严 囚禁7

自从陆沉回来后,你就没有再见过周严,倒不是因为你想主动避嫌,而是周严就像是凭空消失了一样,一连几天都没看见他的身影。

一天上午,你在书房里看杂志,陆沉则在一旁办公。

“这几天怎么没见周严,他是出什么事了吗。”你状似漫不经心地问道。

陆沉身形微微一顿,托了托眼镜,“英国那边很多事情还需要善后,我让他去处理。”

你点点头,继续低头看书。脑子里却快速运转。

“那你不回光启吗,万甄的事情不需要你处理吗。”

“万甄刚刚才经历一场大秀,目前没什么重要事情。”

“大秀的设计师主要是齐总监吗,那猫哥他们是不是也参与了。”说起万甄,你有好多问题想要问。

“嗯,是的。不过,你没有别的想要问的吗,比如关于我的。”陆沉说道,

你翻个白眼,“你每天都在我跟前晃,我还需要问什么。”

“例如,关心一下我的身体状况。”

“威廉医生不在,都是我换的药,你的身体我哪里会不清楚。伤口都已经愈合了,现在身体好的不能再好了。”所以你装可怜对我也没用。不过说来奇怪,威廉医生以前从来不会在外出任务这么久,也不知道什么时候才会回来。

“你这样讲,我会忍不住当成某种暗示。既然你已经确定我的身体痊愈了,不如我们做一些别的事。”

陆沉站起身弯腰看向你,眼神沉沉。在陆沉的眼神下,你不自在地转头不看他,“这里是书房,你在想什么。”

陆沉温柔地抱起你然后顺势让你坐在他的大腿上,“这里很安静,不会有人打扰我们。”

你涨红了脸分辩道,“不是打扰不打扰的问题…”

“可是我们之前不是在办公室里也会……”陆沉话说到一半看着你脸红的样子。

“那是意外!”你不满地等着他,那次还不是被他蛊惑了,不然怎么可能!

“我很累,现在不想动!”以前是以前,而现在的陆沉囚禁你,让你失去自由,你不想再被他牵着鼻子走。

“那就由我来给我的兔子小姐提供服务…”陆沉磁性的声音就环绕在你耳边,你的腿都变得酸软。

温柔中又带着强势的吻扑面而来,你忍不住沦陷其中,再次被他牵引。你眼神朦胧地看着陆沉解下左手的戒指放在书柜子上,然后被他压倒在办公桌前,一直到午后。

#光与夜之恋 #同人文 #陆沉 #光与夜之恋陆沉 #周严 #光与夜之恋周严 

评论

热度(39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