灰灰是小虎墩

主要在xhs和b站,视频大多也是,更文也主要在这两个地方。

陆沉✘你✘周严 囚禁2

午饭时间,是女仆敲门通知你下楼用餐,周严没有出现。

“周特助呢?怎么没见到他。”

女仆恭敬道,“周特助还在训练场训练,稍后会过来。”

“周特助也住在这里吗。”

“是的,小姐。周特助就住你在您隔壁房间,方便您随时能找到他。”

“那让他回来后,来我房间。”

“是。”

你又简单吃了两口,就起身上楼。

回到房间,很久不修边幅的你,开始坐在梳妆台前,画了个清淡几乎不可见的妆容,但寥寥几笔,便使眼前的你既有成熟女人该有的妩媚,又还带着几分惹人怜惜的懵懂。

许久,你听到隔壁房间传来的轻微声响,是周严回来了。

你才起身走进浴室,过了片刻就听见敲门声。“进。”你说道。

周严推开门,走进房间,却没有见到人,只有洗手间里隐隐约约传来动静。

“既然小姐还有事,周严就先离开。”

还没等周严转身,便听见里面传来有什么倒地的巨响,还夹杂着你的惊呼声。

“小姐,出什么事了。”却没听到你的回应。周严站在浴室门口有些慌乱,立刻推开浴室门闯了进来。

却没想到看到如此香艳的景象,只见你倒在地上,身体上遍布的暗红色印记和刚刚跌倒带来的青紫,映衬的皮肤更加雪白,好似更添了几分凌虐的美感。胸前傲人的风景更是毫无遮掩的暴露出来。周严不自然地立刻别开视线。“我现在就叫医生来。”

“我滑倒了,身上好疼,周特助。我站不起来了。你能不能先扶我起来”你声音显得那么无助。

“小姐,这恐怕不合礼数。”

“陆沉不是让你照顾我吗,你是想让我就这样一直躺在地上,等医生来吗。我会感冒的。”你故作可怜地看着他,身体颤抖地缩成一团。

周严挣扎片刻,便把你横抱起来,“小姐,冒犯了。”眼睛不敢看你,耳朵却红的发胀。他把你放在床上,盖好被子,逃也似的离开了。

医生随后赶到,给你涂抹了跌打损伤的药膏,然后叮嘱你一些注意事项。

等所有人都离开,你紧绷的神经有了片刻放松,看周严的表现,似乎并不是没有机会,起码对自己的身体还是感兴趣的。

你没想到,你竟然有一天也会用低劣的方法去诱惑一个男人,你感到羞耻,却又不得不做。

评论(3)

热度(71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