灰灰是小虎墩

主要在xhs和b站,视频大多也是,更文也主要在这两个地方。

陆沉✘你✘周严 囚禁1

屋内一片漆黑,阳光被厚重的窗帘遮住,即使在白天也没有一丝光线。

你眼神空洞地躺在床上,只有胸口的微微起伏,才能看出生的气息。

咚咚,微小的敲门声在空旷安静的环境中格外突出。

也不等你回应,门被打开了。

“小姐,该用餐了。”是周严。

你松了一口气,不是陆沉。“他出去了吗…”

“少爷今早前往英国的航班,后天回来。”周严声音仿佛冰冷的机器,没有一丝情绪。说完便转身下楼。

你努力挣扎着起身,浑身酸痛,脖颈和胸前的青紫显示着昨夜的疯狂。

你已经不记得自己被关在这间古堡多少个日日夜夜,整日过着昼夜不分的浑噩日子。

你洗漱完,换上了高领口的衣裙,下楼。

诺大的餐厅,餐桌两侧站立着女仆,见你出现,纷纷开始布置餐点。你从一开始的不适应到现在早已经见怪不怪。

即便是多么精致的菜肴,到了口中你也感觉索然无味。

“陆沉去英国为什么事,周特助怎么没跟着他一起。”你试探的问,陆沉出差,周严总会如影随形。

“少爷让我留下照顾小姐。”周严回答一板一眼,话从不多说一句。

“何必说的那么好听,不过为了监视我。”你冷笑。“我吃饱了,先回房了。”

回到房间,你随手拿起一本未看完是,关于设计的书,这是陆沉怕你无聊给你准备的。

你的视线对着书本,思绪却早已游离。

你不能再坐以待毙了,陆沉这次出差是一个逃离的绝好机会。你不可否认你是爱陆沉的,但你现在更向往自由,你不想放弃你的工作,朋友一定也在担心着自己。古堡戒备森严,以自己之力绝不可能离开,你只能从其他方面想办法。这里最有权力的,除了陆沉便是周严,可周严怎么会帮自己,他绝对忠诚于陆沉。

但也只有他,有机会也有能力带自己逃跑。该怎么做呢…

你虽然对自己的魅力没那么自信,但你之想奋力抓住这仅存的希望,只有让周严爱上自己,才会让他背叛陆沉,效忠自己。

评论(2)

热度(7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